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

[G4G] 中国官员自杀 多数为心理健康出问题

官瘾是精神病,仕途是不归路。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新华社旗下的《�望》新闻周刊报道,中国官员近年来自杀事件频发,去年就至少有十多起。文章指出,每次官员自杀消息披露,公众更多关心事件是否隐藏腐败,但很少有人注意到,除部分官员涉及腐败而自杀外,多数官员是心理健康出问题。多名受访专家指出,官员对社会发展负有特殊责任,他们的心理危机攸关执政能力,其自杀不同于普通人,有关部门应高度重视。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