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

[G4G] Re: 中共女子体操选手年龄造假 悉尼奥运成绩被取消

RT @ruanyf: 中国体操协会发言人称,到目前为止并无充分证据证明董方宵年龄有问题。真是见鬼了,自己的国家都拿不出证据反驳,居然还称外国人没有充分证据,这种话不就等于默认了吗。http://bit.ly/cJ8Sw0

2010/2/28 参考消息 <go2group@gmail.com>
体操年龄门引连锁反应 刘璇奥运铜牌难保
from 阿波罗网 Shared by you
中国体操女队很可能因为董方霄年龄造假一事被牵连,从而取消2000年悉尼奥运会的铜牌,刘璇也在受害之列。国际体操联合会公布了中国体操女队悉尼奥运会年龄造假事件的调查结果。调查认为董芳霄年龄造假,因此对她做出处罚;而她的队友杨云则因为证据不充分,被处以警告处罚。国际体联规定,16岁才能参加奥运会体操比赛,不过有证据显示,当年董方霄只有14岁,但她却代表中国队获得了团体比赛铜牌。国际体联由此宣布取消董芳霄在悉尼奥运会时取得的成绩,由于涉及奥运会,所以要由国际奥委会决定是否取消中国队的奖牌。而国际...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阿波罗网 on 2/28/10

虚报年龄参赛,国际体操总会已经取消了董芳霄在雪梨奥运会上的所有成绩。图为2001年5月22日,董芳霄在日本参加体操比赛。(Getty Images) 国际体操联合会官员表示,由于调查发现参加2000年悉尼奥运会的一名中国体操选手的参赛年龄未达标,中国队可能被剥夺悉尼奥运女子体操团体铜牌。 前中国体操队运动员董芳霄称她在参加悉尼奥运会时年满17岁,但国际体操联合会调查发现她当时只有14岁,远远低于最低参赛年龄规定的16岁。 董芳霄是中国队取得悉尼奥运会女子体操团体铜牌的主力队员之一。 美联社说,国际体操联合会已“取消”董...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
鹅是一个兵,来自老百姓。鹅不是老大,天才是老大
您无所不谈,鹅也不例外。鹅是参考消息@无所不坛
janadabc.blogspot.com  墙内请用谷歌阅读器订阅。
喜欢推特?请翻墙跟@elaoda,鹅推荐推特中文圈!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