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

[G4G] 成龙荣获香港最不受信任名人称号

BBC:香港群众最信任萧芳芳最不信任成龙
http://www.bbc.co.uk/zhongwen/simp/china/2010/02/100226_hk_survey.shtml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牛博山寨头条 by 常非常 on 2/26/10

香港群众最信任萧芳芳最不信任成龙

http://www.bbc.co.uk/zhongwen/si ... 226_hk_survey.shtml

《读者文摘》中文版在香港进行了"最受信任人物"网上调查,结果相当有趣。

这次调查以电邮随机方式对12000名香港市民进行问卷调查,就80位香港知名人士的信任度评分。

0分代表不可信,10分为满分代表最可信。被调查者还须填写一名最受信任之人。

在80名候选人中,前演员、现任护苗基金会主席萧芳芳名列第一;其次是候任香港中文大学校长沈祖尧。

探险家李乐诗、终审法院首席法官李国能和奥运风帆金牌得主李丽珊分别排名第三至第五。
特首排名低

现任香港特首曾荫权排名倒数第四,而电影明星成龙则排名末尾。

香港理工大学应用社会科学副教授何国良说,萧芳芳和沈祖尧都因为热心公益事业得到民众爱戴,反映香港人对服务社会者信任度较高。

政治人物在这次调查中得分偏低,除范徐丽泰、陈方安生和余若薇三人外,其余的均排在40名之后,特首曾荫权更是排在倒数第四,比前任特首董建华低四名。

此外,这项调查还询问了受访者对各种职业的信任程度。

结果显示,消防员高居榜首,算命师排名最后。

"七"乐无穷,尽在新浪新版博客,快来体验啊~~~请点击进入~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