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

[G4G] 一零声明


     未经本人授权,本人不被任何个人(包括我的父母)及组织加入任何伟大实践、有益探索等等实验之中;未经本人授权,本人不被 任何人及组织所代表。
      在经充分风险说明及本人授权之情况下,本人愿意接受、加入任何个人及组织所进行的任何伟大、有益、平 庸乃至渺小之实践、探索等等实验之中。但既使本人已做出授权,仍不妨碍本人对任何个人及组织以及所进行的任何伟大实践、有益探索等等 之事的质疑、反对之权,质疑、反对之权为本人始终并绝对拥有,对任何个人及组织之任何授权都不意味着此两项权利的放弃。
       本人所做授权只能代表本人一己之意,不代表本人之子孙后代,更不代表他人,任何人不得以本人已做出授权为由要求本人 之后代尊从或做出相同授权。本人自认不如刘伯温,无能也不能以此时此情代替后代做出任何有关未来之判断及授权。本人自信本 人之后代智商胜于本人,自信本人之后代有能力根据彼时彼情做出明智判断合理授权,哪怕授权于白人小子或黑人大叔。同理,本 人自信本人之智商不输于本人之长辈,本人有权也有能力根据此时此情做做出明智判断合理授权。任何个人及组织不得以本人之长辈在N年之 前已做出任何授权为由要求本人继续尊从或做出相同授 权。
      本人坚信:人的发展一代胜过一代,社会的发展一蟹胜过一蟹。为避免过时之判断、授权妨碍民族、国家、社会之发展,本人认 为应至少每五年争取一次公民授权,而且应是直接授权,以维持授权常新,使之合时合理,并由获得此授权之人负责伟大实践、有益探索等等 之事,但质疑及反对之权为公民所绝对拥有,五百年不动摇。
      本人认为任何个人及组织以公民为实验对象所进行的任何伟大实践、有 益探索等等之事,唯一合法及合乎人类伦理道德的途径便是争取公民授权。自认不需获得并时常争取此种授权之人根本就是"秦始皇-溥仪"综 合症患者,而藐视此种授权之组织更就是黑社会。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