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8日星期日

[G4G] 就CNN播发达赖采访 中国使馆提出交涉 - 北青网(清华的愤青继续反CNN吧)

奥巴马派两高官访华想缓解中美紧张关系(图) - 网易
CNN播出达赖节目 中国提出交涉 - 联合早报
中驻美使馆就CNN执意采访*****并播节目交涉 - 人民网重庆频道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新浪网

就CNN播发达赖采访 中国使馆提出交涉
北青网
本报讯2月23日,中国驻美国使馆就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拉里・金直播节目”执意采访达赖并播出有关节目,向该台提出严正交涉,重申中方坚决反对达赖窜访美国、反对CNN采访达赖的立场,要求该台恪守美国政府 ...
奥巴马派两高官访华想缓解中美紧张关系(图)网易
CNN播出达赖节目 中国提出交涉联合早报
中驻美使馆就CNN执意采访*****并播节目交涉人民网重庆频道

此专题所有 108 篇报道 »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