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

Re: [G4G] 大陆网民调侃温家宝网络作秀

大陆网民调侃温家宝网络作秀
打印版 阿波罗新闻网2010-02-28讯】  
 
温家宝上网交流 网民提上万问题
温家宝在2009年2月首次接受中国官方网站在线访谈
 
今天(2月27日)下午3点,中国总理温家宝在政府网与新华网与网民进行网上在线交流。由于温家宝经常作秀,他曾被网民称为“温影帝”或“温秀秀”。对这次温家宝的作秀,网民也进行调侃。下面是网友的调侃与质问摘录:
 
▲亲爱的总理,您好。 我是一个没了家的80后打工仔,因为我父亲,家里的住房没了,也没能读大学,被迫出来打工。现在的房价却高的离奇,一平米的价格是我月工资的4倍左右,工资也不见涨,房价却一直在涨!这样下去,我何时才能有自己的住房呢?谢谢总理的阅读,真诚期待您的回答。
 
▲总理您好: 诈骗银行贷款一千二百八十万,证据确凿为什么犯罪人员还能逍遥法外?两个立案都已经超过9个月,为什么至今还是无人管?不抓人?
 
▲我有问题问总理,您的孙子喝过三鹿吗?
 
▲总理啊,是不是要用房价来消灭我们80后啊。
 
▲尊敬的温总理:我是一名结石宝宝的家长,在08年那场问题奶粉事件中,我的女儿不幸患上了肾结石,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一直希望通过法律的渠道来保障女儿的权利,可是一年多过去了,三鹿已经破产终结了,我女儿的案子还是没能立案,即便是立案了,女儿也不可能得到赔偿。
 
▲问总理:我们再有地震,你准备再死多少个孩子。
 
▲我有问题问总理:对于人民赠予的影帝这个称号,你有什么感想?
 
▲我的问题:总理,请问您的儿子温云松是否直接或者间接持有中国平安的股份?
 
▲问总理∶神兽中的草泥马跟丫克蜥您更喜欢哪只?
 
▲朋友问我看没看温家宝的直播,我说:“没看,我不看都知道他说的啥,他要能说一句惊世骇俗的话,满地的石头都会放屁了”;朋友说:“嗯,温秀秀”。
 
▲问总理:你提出的“中国人每天都能喝一斤奶”是指三鹿吗?
 
▲问总理:你觉得你的演技是领导班子里面最高的吗?是他们表演机会少还是你演技高?
 
     温家宝说毒奶粉受害儿童3000万,国家花了20亿。算下来平均一个儿童70元,相当于一个肯德基全家桶或是广州中等餐馆一只白斩鸡的价格。

责任编辑:王笃若         来源:阿波罗网摘自维权网

本文网址:http://www.aboluowang.com/news/data/2010/0228/article_95580.html


2010/2/27 参考消息 <go2group@gmail.com>
2月27日)下午3点,中国总理温家宝在政府网与新华网与网民进行网上在线交流。由于温家宝经常作秀,他曾被网民称为“温影帝”或“温秀秀”。对这次温家宝的作秀,网民也进行调侃。下面是网友的调侃与质问摘录: ▲亲爱的总理,您好。 我是一个没了家的80后打工仔,因为我父亲,家里的住房没了,也没能读大学,被迫出来打工。现在的房价却高的离奇,一平米的价格是我月工资的4倍左右,工资也不见涨,房价却一直在涨!这样下去,我何时才能有自己的住房呢?谢谢..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阿波罗网 on 2/28/10

温家宝在2009年2月首次接受中国官方网站在线访谈   今天(2月27日)下午3点,中国总理温家宝在政府网与新华网与网民进行网上在线交流。由于温家宝经常作秀,他曾被网民称为“温影帝”或“温秀秀”。对这次温家宝的作秀,网民也进行调侃。下面是网友的调侃与质问摘录:   ▲亲爱的总理,您好。 我是一个没了家的80后打工仔,因为我父亲,家里的住房没了,也没能读大学,被迫出来打工。现在的房价却高的离奇,一平米的价格是我月工资的4倍左右,工资也不见涨,房价却一直在涨!这样下去,我何时才能有自己的住房呢?谢谢...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