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

[G4G] 美国劳工部:申请失业金 大幅跃升

美国申请失业金 大幅跃升
财经新闻组综合25日电
February 26, 2010 12:00 AM | 693 观看次数 | 3 3 评论推荐: | 电邮给朋友 | 打印
1月份剔除运输业的耐久财订单意外下滑,上周初领失业保险金人数也攀升,两项数字都显示美国经济复苏动力仍然疲弱。

商务部25日公布1月耐久财订单,由于商用飞机订单增加,使订单金额较去年12月跃增3%,增幅为去年7月以来最大,也优于市场预期的增加1.5%,和去年12月的增加1.9%。

不过在剔除运输业订单后,1月耐久财订单却下滑0.6%,不如市场预期的增加1%。去年12月非运输业订单增加2%。

剔除飞机订单后的1月非国防资本财订单减少2.9%,不如去年12月的增加3.3%。这项数据被视为观察企业支出的重要指标,也被用于计算国内生产总值(GDP)。

此外,劳工部公布上周初领失业保险金人数增加2万2000人至49万6000人,增幅为近三个月最大,远超过分析师预期的减少至45万5000人。

至本月13日止,仍在领失业金的人数也从前一个月的461万1000人,增加到461万7000人。由于劳动市场向来落后于经济复苏,经济学家普遍预期今年3月起就业人口就会开始增加。

FTN金融咨询公司首席经济学家克里斯‧罗说:「我们希望这只是暂时的挫折,但第一季的经济看来的确正在减缓。」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