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8日星期日

[G4G] Re: 共产主义的牛奶问题

> 社会主义是资本主义和共产主义之间的过渡,你把社会主义经济体制下的生产力 和 共产主义经济体制下的消费需求放在一起谈,这 就好象在说关公大战秦琼!

你看错此文了,我在此文中要说的不是生产力的高与低,而是★★自然资源★★能不能承受共产主义的★★需★★这个问题。
你没看到文中提出的这些问题吗?
"全人类都达到共产主义的水平会给地球造成什么样的影响? "
"以上还只是举了食、行两方面的两个简单的需,真正的食与行不可能只是牛奶与轿车就可以解决的,如果算上衣食住行方方面面的需一个地球够不够? "
..............
要谈生产力与共产主义的关系还是看《矛盾,共产主义的最高与不断发展的生产力 》吧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