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日星期六

[G4G] 大公网 全国人大终止四人资格 薄熙来仍保留代表头衔

全国人大终止四人资格 薄熙来仍保留代表头衔

2012-09-01 21:58:44 来源:大公网   
参与互动0
 

资料图:薄熙来

    分析人士指出,全国人大目前仍保留薄熙来的人大代表资格,表明薄熙来仍处于被中纪委调查阶段,中共高层尚未作出如何处分薄熙来的决定。但这并不意味着薄熙来可能会被“从轻发落”。

  于泽远 北京报道

  大公网9月1日讯 据联合早报报道,中国全国人大办公厅新闻局局长何绍仁昨天公布了四名被终止全国人大代表资格人员名单,其中并没有广受外界关注的中共前政治局委员、重庆前市委书记薄熙来。这意味着正在接受中纪委调查的薄熙来仍保留着全国人大代表的头衔。

  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昨天上午闭幕。由于这次常委会议程中包括审查个别人大代表资格,外界预期薄熙来人大代表资格将在这次会议中被终止。

  但何绍仁昨天在记者会上只宣布终止四名全国人大代表的资格。其中,由广东选出的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会城农业综合服务中心支部书记钟明照因违纪提出辞职请求,其余三名代表则因去世自然终止代表资格。

  北京分析人士指出,全国人大目前仍保留薄熙来的人大代表资格,表明薄熙来仍处于被中纪委调查阶段,中共高层尚未作出如何处分薄熙来的决定。但这并不意味着薄熙来可能会被“从轻发落”。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