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日星期六

[G4G] BBC 香港举行反国民教育嘉年华及集会

香港举行反国民教育嘉年华及集会

更新时间 2012年9月1日, 格林尼治标准时间07:41

随着香港“学民思潮”成员在政府总部外扎营绝食抗议,另一团体“民间反国民教育大联盟”周六(9月1日)发起公民教育嘉年华。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教育专业人员协会及国民教育家长关注组等多个团体均参与嘉年华,计划以游戏方式提高香港市民对国民教育的关注,反对强制推行国民教育。

主办团体将于周六傍晚举行集会,预计将有1万人参与。

在政府总部外的“学民思潮”示威者目前已绝食超过48小时。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