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日星期六

[G4G] BBC “陈光诚答应明年夏天前访台”

“陈光诚答应明年夏天前访台”

更新时间 2012年9月1日, 格林尼治标准时间06:55

台湾团结联盟立委林世嘉星期六(9月1日)对法新社表示,在美国的中国盲人维权人士陈光诚初步答应明年夏天前与家人访问台湾。

报道说,这项举动很可能激怒中国当局。

林世嘉称,希望陈光诚到台湾立法院发表演说以及与当地人权组织和学术团体会面,但目前还没有确定细节。

与林世嘉一同前往纽约拜访陈光诚的民进党立委林佳龙则表示,为了减少“不必要的反应”,这次访问将由民间团体主办。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