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3日星期二

[G4G] 华尔街日报中文版 阿根廷今年不太可能向中国出售大量玉米

2012年 03月 14日 10:03
阿根廷今年不太可能向中国出售大量玉米

宗商品经纪公司Cosur SA粮食和油籽部门主管Freddy Pranteda称,尽管中国与阿根廷在今年2月份就两国开展玉米贸易签署了双边协议,但阿根廷今年不太可能向中国出售大量玉米。

Pranteda在出席一次粮食会议的间隙表示,阿根廷今年可能向中国出售少量玉米,以正式启动两国间的玉米贸易。

他还称,尽管今年阿根廷将有1,200万-1,300万吨玉米可供出口,但该国将主要满足传统买家的需求。

Sameer Mohindru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