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6日星期一

[G4G] 自由亚洲电台 成都、广东发生上千人围堵城管和交警事件

成都、广东发生上千人围堵城管和交警事件

2012-03-26

上星期,在成都和广东怀集县相继发生上千人围堵城管和交警的事件。

成都温江大学城大弯区,上周五晚上,数名城管暴力执法,殴打一名甘蔗摊贩和他的三岁孩子,激起群众义愤,被近千人围堵。城管躲进赶来救援的警车内,警车也被群众堵住。晚11点左右,警方强行带城管离开,人群才逐渐散去。

此 前一天,广东怀集县岗坪镇岗红十字街发生警民冲突。当地交警追捕无牌摩托车,导致交通意外,乘客受伤,路过的两名学生手臂骨折。有网民在百度贴吧贴出照片 说,民众与交警理论,交警拒不认错还打伤一位老人,激起民愤。上千人围攻交警、打砸警车。当局出动至少6部警车,大批防暴警察,使用警棍对付民众,多名群 众受伤,十几人被捕。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