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3日星期二

[G4G] Re: [G2G] 港媒:两会维稳至上 犯罪反多

who are more dangers?上访民众 or 犯罪份子?!
知道此时警力多集中于截堵欲到北京上访(越级申诉)的民众,无余力维护治安所致

2012/3/12 William wang <william.wang@gmail.com>
翻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大纪元3月12日报导】(中央社台北12日电)香港媒体称,中国大陆犯罪份子已摸透两会期间,警力多聚焦于维稳、防堵示威等事件发生,对社会治安无暇他顾,于是趁虚而入,四处犯案。
大陆福建泉州近日连续发生10余起民众至提款机提领现金遭歹徒行抢、围殴事件;在云南及浙江等地,也在同样发生多起"街头提款机劫案"。
对于目前北京正在召开两会(人大、政协)大陆南方地区却多发犯罪事件,香港《东方日报》评论指出,这主要因为歹徒已摸透大陆政治生态,知道此时警力多集中于截堵欲到北京上访(越级申诉)的民众,无余力维护治安所致。
再加上,今年还要召开"十八大"(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大陆扩张安全保安规格,仅北京一带,当局就投入逾百万军警民兵组建海空防控体系。
报导形容,公安警员被调离正业去忙维稳,反让歹徒有机可乘,导致犯罪率居高不下,社会治安已成问题。
据日前全国人大披露大陆今年度财政预算案,其中,公共安全开支,即"维稳费"达到人民币7,017亿元,比国防开支高出300多亿元。
2012-...


--
-------------
Regards

William Wang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