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0日星期二

[G4G] 温哥华港湾 华人排队买楼盘, 温南柏文415单位3小时就卖完了。

发表于 2012-3-18 22:42 | 只看该作者

华人排队买啊, 温南柏文415单位3小时就卖完了。

  尽管有市场人士分析指,卑诗省楼市目前已进入观望期,但温哥华南区一个柏文预售楼盘,周六形成抢购潮,场面火爆。买家在短短3个小时内,即把415个柏文单位抢购一空。大量买家为华裔,更有华人买楼投资,并希望将来送给儿子住。有也人表示柏文地点好,靠近捷运列车站,保值能力高。

  周六公开预售的楼盘,位于捷运系统加拿大线(Canada Line)海旁大道(Marine Dr.)车站旁,而展销中心就位于西南海旁大道(SW Marine Dr.)和甘比街(Cambie St.)交界处附近。当日开售前,就有约200人排队轮购。

  据记者采访所知,有大批买家在预售前两天,就准备了躺椅、毛毯、矿泉水彻夜排队打「持久战」。周六预售从上午9时至下午3时,不过仅到中午12时,所有柏文单位已告售罄。

  从展销中心出来的潘先生说,关于楼市降温、房价回落的传闻近日听了很多,可事实上,大温房价这几年都只见上升不见下降。就算房价要跌落,也只出现于价格被炒高的独立屋身上。他说,自己买的柏文单位价格相当合理,不可能再跌。

  业者称捷运列车沿线物业受追捧


  据卑诗房地产协会(BCREA)早前公布的住宅市场报告指出,卑诗2月平均屋价及成交总值较去年同期相比双双下跌。今年2月份平均屋价为574,975元,较去年同期下跌2.1%;而2月房屋销量为5,923间,也比去年同期减少7.6%。

  另外,道明银行首席经济师亚力山大(Craig Alexander)近日分析指,温哥华是加拿大楼市面临调整风险最大的城市,房价届时可能停滞不前,甚至还将下跌10%至15%。

  该温南区楼盘销售代理方伦尼市场系统公司(Rennie Marketing Systems)主席麦克塔维什(Tracie McTavish)则表示,关于楼市的评论一直存在,各自都有说法。可至少从这次柏文楼花销售情形来看,市场似乎仍然火爆。

  麦克塔维什认为,一些价格合理、地点有优势的楼盘,例如沿捷运系统列车线附近的物业,仍会受到消费者追捧。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