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0日星期六

[G4G] 雷锋是中共政治需要炮制的僵尸,挽救不了没顶之灾2/上海市闸北区维权冤民杜阳明

雷锋是中共政治需要炮制的僵尸,挽救不了没顶之灾2/上海市闸北区维权冤民杜阳明
(博讯北京时间2012年3月10日 来稿)
    
    赵启正是中共谎言专家中的专家,他说出的话比黄鼠狼放的屁还要臭,满嘴的狗屁谎言对着全世界吠叫,脸都不会红一下,在赵启正主持中宣部工作期间, 制造了数不清的国际谎言,人民日报等中共主要媒体在赵启正的言传身教的控制下,争先恐后地在头版头条、醒目的位置刊登中共授意的谎言,成了不受欢迎的报 纸、刊物、无人收看的腥闻,除了买给收破烂的可以值几毛钱一斤以外,毫无价值还不如擦屁股的草纸受欢迎,赵启正说过的谎言太多太多,一一驳斥费事费墨,仅 从赵启正攻击西藏人民精神领袖达赖喇嘛是两面派说起。
     为什么不说自己是两面派,不说中共是两面派?中共从成立伊始,一方面加入国民党,(以孙悟空进入铁扇公主肚子),一方面反对国民党,最后推翻国民党是不是典型的两面派?。 (博讯 boxun.com)

    第二次国共合作时期,中共承诺服从国民政府领导,领薪领饷,组建十八集团军,规定了编制、番号、人数,最后自食其言,并且趁日本侵略之际,全国人 民积极抗日,无暇顾及中共阴谋,中共趁国难危机迅速发展武装,抢夺地盘,为日后发动全面内战做好思想上、组织上、力量上的充分准备。这算不算两面派?
    在国共两党全面内战即将爆发之际,为了让美国等民主国家保持中立,至少从全面帮助国民党的立场退出,中共刊物——新华日报经常连篇累牍地表示,要 建立一个像美国一样民主的国家,中共党魁,陕北政魁、军魁纷纷发表亲美言论,一边倒的舆论切割了美国与国民党亲善的纽带,使得宋美龄访美一无所获,失去美 国大量军援、经援的国民党实力一落千丈,败给了中共被迫退守台湾。可是窃国后的中共不仅没有建立一个像美国一样的民主国家,反而视美国为帝国主义,打了一 场仅次于世界大战的抗美援朝战争。这是不是两面派?
    毛贼东在开国大典上向全世界承诺,要海内外知识分子共商国是,许多民主人士冲破各种阻碍回国参加“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结果惨遭厄运,一场胡风反革命运动殃及2千3百万池鱼,搞得家破人亡、妻离子散的人家比比皆是。这算不算两面派?
    毛贼东号召开展大鸣大放、大字报、大辩论,并且保证不抓辫子、不戴帽子、不打棍子,许多善良的中国人民天真地向党妈妈敞开了肺腑之言,接下来的反右斗争投河、上吊、跳楼的不计其数,秋后算账的残酷性迫使人们选择死亡作为逃避斗争的无奈之举。这算不算两面派? [博讯来稿] (博讯 boxun.com)
(本文只代表作者或者发稿团体的观点、立场)
33194041405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