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3日星期二

[G4G] 世界新聞網 美國佛羅里達州14歲女童 淘寶獲利買房子

14歲女童 淘寶獲利買房子
編譯中心綜合12日電
March 13, 2012 06:00 AM | 4809 次 | 0 0 評論 | 5 5 推薦 | 電郵給朋友 | 打印
佛羅里達州14歲少女薇洛‧塔法諾(Willow Tufano)從搜集舊貨,和在網站Craigslist上出售物品,賺到6000元後,用6000元與母親合買佛州一棟1萬2000元的急售(short sale)屋,這棟急售屋在佛州房市巔峰時,售價為10萬元。

薇洛計畫逐漸買回母親持有的該房屋的一半所有權,並在達到法定可擁有產權的18歲時,把她的名字登記在房屋的所有權狀上。她目前與母親分享出租該房屋的租金。

薇洛不是第一個購屋的少女,在2010年5月,俄亥俄州一名18歲的少女,用她儲蓄的州商展會獎金,以現款買了她的第一棟房屋,不過由於佛州受房屋被法拍的打擊嚴重,薇洛買的房屋價格更為低廉。

薇洛賺錢的方式是在網路或舊貨拍賣會上尋找免費物品或交易,並從被查封的房屋找尋被留下的家具,她把這些物品轉賣,或在Craigslist免費贈送。她說,若無父母和祖父母的支持,開車帶她到處去拿貨,她不可能在這個行業中賺錢。

公共廣播電台的「金錢星球」節目首先報導了薇洛的故事。薇洛不把她賺到的錢用來購買或交換長滑板,或遊戲機,而是著眼於一棟三臥室的急售屋,這棟原價10萬元的房屋,只要價1萬2000元。

薇兒的母親仙儂‧摩爾是一名房地產經紀,與丈夫擁有數個出租房產,當薇洛聽到母親考慮購買這棟房屋時,她問母親她是否可以購買一半。摩爾說,薇洛總是在想如何以不同的方式賺錢。她說,購屋後薇洛幫她整修這棟在夏洛特港的房屋,甚至幫新房客找到一個免費的床和床墊。

薇洛在家上學,最喜歡的科目是美國歷史,不喜歡代數,因為她的數學很爛。


Read more: 世界新聞網-北美華文新聞、華商資訊 - 14歲女童 淘寶獲利買房子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