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

[G4G] 美国之音中文网 中国将成为全球最大广告公司的第二大市场

中文主页 更新时间 2011年 10月 30日 星期天 12:27 PM 格林威治标准时间 RSS Feeds 聚合新闻

 2011年 10月 30日

中国将成为全球最大广告公司的第二大市场

索瑞尔在1985年创建了WPP集团,并将之发展成为旗下包括智威汤逊和奥美等公司在内的大型广告业巨头。

世界最大的广告公司WPP集团的首席执行官马丁.索瑞尔星期日说,中国将在2到4年内取代英国,称为其世界第二大市场。

WPP公司在中国的年产值大约为11亿美元,使中国目前成为WPP第四大市场。但索瑞尔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我会说,中国应该在大约2到3年中超越英国。”

目前,美国、英国、法国和德国是WPP的四大市场。但该公司此前预计,中国将会在2012年超越能创造13亿美元产值的德国,成为其第三大市场。目前排名前两位的美国和英国市场每年分别为WPP带来50亿美元和20亿美元的产值。

由于美国经济增长缓慢,欧元去出现债务危机,WPP去年缩小了该公司2011年在美国和欧洲的发展规模,相反,WPP一直在中国进行一系列小规模的收购和投资。

索瑞尔说:“我们在中国进行收购,这里有一些很好的公司,但它们规模较小。因此,我们最大的发展机会不是进行很多收购活动,而是统筹发展。”

索瑞尔在1985年创建了WPP集团,并将之发展成为旗下包括智威汤逊和奥美等公司在内的大型广告业巨头。为了彰显中国市场对该集团的重要性,索瑞尔星期一亲自到上海主持WPP商业和传媒学院的启动仪式。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