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星期日

[G4G] Re: 浙江�里抗加� 江苏金虹纺织集团也在讨公道


税是随机的吗?官员脑袋一拍,想加就加了?
 
 
 
在 2011年10月29日 下午10:27,chen yaping <chenyapingcn@gmail.com>写道:
常州的江苏金虹集团职工10月27日至29日围堵集团总部讨说法

朗朗乾坤,青天何在?出来混,总有一天要还的!贺国平董事长,2002年企业改制,你以匪夷所思的低价拥有了现在的江苏金虹纺织有限公司,在此我并不想讨论你当时是用什么样的方式得到这家效益不错的企业,毕竟时间已久,这和讨论先有嫖客还是先有鸡一样无从说起。
  我们想说的是改制时确定的职工身份置换金为28000元/人,将近10年的时间,你没有向职工支付过一分钱。职工多次像你反映此事,你总是欺骗他们说还没有改制。如今,纸包不住火了。金虹的土地让你卖了一大半,你在常州也新建了一家纺织企业,现在你想把金虹卖了提裤子走人,留下一个烂摊子让别人接手,几千万的职工“卖身钱”你就这么想赖掉,职工不堵你的大门堵谁的?
   金虹职工的情况你一定比我了解,但我还是想和你探讨一下。这些职工的年薪才一万啊朋友,月薪八百啊朋友,没有社保啊朋友,没有休息啊朋友,没有任何福利啊朋友,比你更惨啊朋友。车间冬天的温度都是35度以上,夏天基本上没有低于40度的。原来夏天有180块的降温费到了你手里后就再也没有发过了。他们不吃不喝50年才能在金坛买套像样的两居室。他们不像你呀,你可以为你女儿花100多万出国留学了,你可以为你老婆花80多万买豪车去买菜,然后为了1毛钱和小贩争的面红耳赤。
   贺国平董事长,你也许并不畏惧,你可以安然的晒晒太阳种种花,你的员工也喜欢晒晒太阳,但他们未必能够有自己的院子晒太阳,你的所作所为让他们不得不为了生活而去车间工作。而你头上的太阳并不会因此而大一些。作为一个“人”,你必须对你给职工带来的伤害做出表态。倘若你始终不肯后退一步,那你的职工可以多走几步。也许在不远的某天,你办公室的楼下会有更多的职工!
贺国平董事长,你把当年征用土地建成的厂房卖给房地产开发商建造商业房地产,把征用土地工人赶回家里,夺走了农民、工人赖以生存的土地、工厂。难道你就不怕职工群众到省里、北京去投诉吗?
   这是一条在金坛山水网上很火的帖子,并且帖子情况属实!我们想要通过媒体来帮助帮助厂里的女工们,可是她们打了媒体电话,全都被金坛政府给掐掉了!政府把媒体朋友们又请回去了!
在此请求媒体朋友们,帮帮忙吧!救救那些最底层的人们!!

发表于 前天 13:17 |只看该作者
金坛出现很多怪现象,为什么有的事没有好的结果,基金会当初是谁开的,谁办的,最后吃亏的是谁,堵了镇广公路才解决的,但最后拿到手的是本金加不如存银行的利息。其实老百姓的要求也不高,拿到该拿的,这是本份,劳动所得很光荣,从古到今一直是这个理,金虹集团,原来的金坛纺织厂,很多女孩是把全部的青春都献给了这个厂,但得到的是什么,自已该得到的都没得到,什么原因?什么道理?从开始到现在,谁在助纣为虏,让金虹集团没良心的人发不义财,金坛就这么大,每个人的兄弟姐妹,每个人的亲戚朋友,或近或远的也是受害者,该清醒了,没有信服的结果不能罢休,也许有人说堵厂有点过激,但有些青天部门踢足球的功夫实在是高,不敢恭维,不这样做,能解决吗?效率高吗?堵的好。

 不是我是风

       发表于 前天 13:34 |只看该作者
听说有改制费,  可一问到领导都含糊不清说没有,改制不彻底,半改的,市政府没有拿钱给在厂的职工。真不知道当年怎么改制的,好好一个单位变了姓贺的了。当初逼每个职工买什么所谓的s股,不清不楚,两三年后又全部退掉,变成只允许领导买股,一股10万,真不知道资产怎么算的。领导接手时就有这么多资产吗?不是老百姓辛辛苦苦做出来的吗?他们是白手起家还是空手套白狼?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政治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superpower@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superpower-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请通过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uperpower?hl=zh-CN 访问
该论坛,并使用更多选项。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