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星期日

[G4G] 浙织里抗税结束 当局维稳被揭“邪又蠢”

当局雇用民众组成的“政府军”进行械斗打砸。(网络图片)

浙织里抗税结束 当局维稳被揭“邪又蠢”

【大纪元2011年10月31日讯】(大纪元记者唐明报导)浙江湖州织里镇26日发生的抗税群体事件,至30日已基本结束,连日来因政府打人抓人、警察暴力冲散人群以及雇用民众组成的“政府军”械斗,引发愤怒的群众不断砸车抗议。有异议人士揭露:公安系统秘密制定了一系列应付突发群体事件的维稳方案,都是邪恶而又愚蠢的。

织里抗税事件已压制结束

织里童装业林先生对大纪元表示,湖州织里抗税事件基本上已结束了,织里童装业开始复工,店铺比昨天开的多些了,但街上依然有大量警察,所以也不方便去镇中心看看。据官方消息说,拘留了近百人。

异议人士何先生(化名)表示,抗税事件中安微人并不像官方报导的那样残暴,每一步行动都是被逼的,26日有个40来岁安微安庆藉的女士因抗税被税收人员打成重伤,安微人聚集到政府讨说法,政府不正面解决问题,反而抓捕讨说法的群众,愤怒的安微人堵318国道,遭到警察暴力冲散,人群又聚在富民路上抗议。

一辆奥迪车因故意朝人群横冲直撞,当场撞飞3人,撞翻20来人,死亡3人,一人重伤,10多人轻伤,因此激起民愤砸浙字牌照的车,并烧毁警车等。

“维稳政策邪恶又愚蠢”

何先生认为,税官打人、抓人和警察来冲散人群等,都是政府不善意的解决问题,而用暴力步步逼民。中共对高额税金的征收没理可讲,对抗税的就用拳脚来制服,对堵路抗议,警察就用暴力驱散。

聚集在富民路上抗议的人群遭到奥迪车的冲击。他说,这辆奥迪还暂时不能证实是政府行为,但从今年的一些群体抗议事件来看,屡屡发生汽车撞入人群伤人事件,表面看来都是意外的,实际上绝非偶然。

何先生揭露道:“公安系统有关人员透露,近年来特别是08年贵州瓮安群体事件以来,公安系统多次公开和秘密召开维稳会议,秘密制定了一系列邪恶流氓的维稳方案,表现出来都是邪恶的、损民害民的,而又愚蠢可笑的。

“比如欲擒故纵,一群躲在盾牌后面的武警,被一群便衣警察用蔬果鸡蛋投掷和拳脚打击,引民众来参与打斗,这一场面被官方媒体渲染报导后,政府便用暴力和血腥来平息收场。

“诸如汽车撞入人群伤人;特种武装车对峙和吓唬甚至向民众开火;制造民愤事件嫁祸于人;雇用民众组成的‘政府军’去械斗等等,都是政府应付突发群体事件而采用的黑恶暴力维稳政策的一系列科目。”

天网人权事务中心的黄琦先生对此表示:“我们认为,近期发生的系列民暴案,是中国社会近年来多领域各种问题的积累的必然结果。冤假错案遍地皆是,受害民众举目神州,普天之下人人思变。稍有风吹草动,民众就揭竿而起,致使当今中国民众抗争的广度和深度发展到遍地狼烟的程度。”


(责任编辑:姜斌)

2011-10-31 00:49:31【万年历】
Copyright© 2000 - 2011   The Epoch USA, Inc.    授权与许可   服务条款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