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星期日

[G4G] 腐贩的政府能给我一条生路吗/访民安树泉

腐贩的政府能给我一条生路吗/访民安树泉
请看博讯热点:访民动态 

(博讯北京时间2011年10月17日 来稿)
    
    吉林省通化市政法委不履行政法委�职责,不支持政法各部门依法行使行政职权,反而包公丶检丶法枉法办案,支持通化市劳教所非法收容患肝硬化浮水上消化道出血失滞偿重危病人,对上访人安树泉打击报复,强行关押造成上访人病情加重,肝硬化浮水占位性病变己到晚期。
    腐贩的政府能给我一条生路吗/访民安树泉
    腐贩的政府能给我一条生路吗/访民安树泉


    腐贩的政府能给我一条生路吗/访民安树泉

[博讯来稿] (博讯 boxun.com)

(本文只代表作者或者发稿团体的观点、立场)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