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

[G4G] 宋楚瑜连署 首波送逾35万份

宋楚瑜连署 首波送逾35万份

【大纪元11月1日报导】(中央社记者吕欣�台北1日电)亲民党今天宣布,亲民党主席宋楚瑜与副手搭档林瑞雄总统选举连署书第一波完成35万5589份,已达法定门槛。

宋楚瑜上午在台北市议会1楼交谊厅举行记者会,由亲民党副主席张昭雄公布连署情况,张昭雄说,今天送进台北市选举委员会的连署书共有142箱,每箱约2500份,总共有35万5589份,在11月5日连署截止前,亲民党会将后续的连署书都送进选委会。

中央选举委员会日前表示,总统副总统选举罢免法规定,被连署人的连署人数须达最近一次立法委员选举选举人总数1.5%,中选会公告的第7届立委选举人数是1717万9656人,参选总统连署门槛依法须达25万7695人。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1/11/1/n3417546.htm宋楚瑜连署--首波送逾35万份  美东时间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