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星期一

[G4G] 〈金�煒專欄〉 揭穿「馬統」的「憲法」詐術

〈金恒���〉 揭穿「��」的「�法」��
德�《明�》周刊四月二十六日���英九,主要焦�,�白了,就是��在�英九�不�投降中�上。��一�始,即切入人���,�疑�政府�何能善待中
�此一打�人�的「暴政政�」?甚至�之�展��?言下是,�道不�「加深台�人民�中�的恐�?」而核心���是�岸��持��密,「最�是否�可避
免�一」?「受北京控制是否�是����?」

《明�》周刊比台�人�台�,比台�人��切台�是不是要被中�吃掉的��。

��像匕首般投出,打得�英九�以招架,竟祭出「我�的�法」��箭牌;固然可以��不知《中�民��法》底�的德�人於一�,�更暴露「��」藉荒�
「�法」之名,行「降中」之�的��。

�是「��」首度�出台�要根�「�法」,以�定台�未�前途之�。�上碰到��:到底是�千三百�人�定台�前途,�是�部�法�定台�前途?

今年元旦,�英九公�表示,「�家前途、台�未�,掌握在自己手中,由二千三百�人民�定。」�是「��」一�的��,�了��多年,�於破了功。�英
九既�由二千三百�台�人�定,又�台�人民根��法�定台�前途,到底是�可以�定?如果根�所�「我�的�法」,大�人民也是「我�」的「�民」,
那�,二千三百�人明�不能���定台�前途,必��及另外「四��人/十三�人」(「我�的�法」荒�的例�之一)。「��」��很�豁,要依��
法,那�二千三百�人�然�能�力;只�成《明�》「�可避免�一」提法的正�。

「��」��在此��。要�台�人民的票,就推尊二千三百�台�人;但真正�定台�前途,�又推�「我�的�法」。而「我�的�法」既非二千三百�人所
制定,又不容�千三百�人更�,最後�千三百�人就在「我�的�法」下灰���。

既然把「我�的�法」放在「二千三百�台�人」之上,依「�法」�出的��,他的不二任�就是把中共掌控的「大�」��包括蒙古共和�等(「我�的�
法」荒�例二)��拿回�,也就是完成��「光�大�」的大任。然而不,�英九在接受《明�》���,只��「保�台�」,而且表示「保台」不是只有用
�事方法,�用其他包括�易、投�和交流方式云云。抬出「我�的�法」,�放�「固有疆域」,只剩「保台」,不是掏空「�法」是什�?(「我�的�法」
荒�之三)不是背���誓言是什�?要抬出�法,就要�起「�法」的�任,就要向��宣示「固有疆域」!

真�到「二千三百�人的�定」,也不�。日前中研院社�所�者�成的「中�效�」所做民�,有六成二受�者�心�中���交往���政治主�危�,更重
要的是,「同意�一」的比例下降至二成一,「反��一」的上升到六成六。台�人民已�否�了「我�的�法」(「我�的�法」荒唐之四)。

台�正�在「人民」�「�法」、「台�」�「中�」的拔河中。「��」��「�法」�、「中�」�,蔡英文��「台�人民」�、「台�」�。二○一二要
做什���?很清楚了�。

(作者金恒��《�代》�����)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