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7日星期六

[G4G] 美国之音中文网 美国公司高管薪金已超出衰退前水平

中文主页 更新时间 2011年 5月 07日 星期六 07:14 AM 格林威治标准时间 RSS Feeds 聚合新闻

美国公司高管薪金已超出衰退前水平


美国作为世界最大经济体目前只是在缓慢地从2008年到2009年的严重经济衰退中复苏,然而,美国特大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们的收入已经远远超出了他们在经济衰退前的进账。

新的调查显示,公司最高负责人去年的典型薪酬待遇已达9百万美元甚至更多,明显超越2007年经济衰退前的840万美元。他们的收入包括薪金、公司股份和其它福利。

首席执行官们的收入在过去两年经济衰退最严重时有所减少,但随着公司收益开始飙升,高管们的薪金也水涨船高。他们的收入是一般员工的至少200倍。员工的平均收入为4万零5百美元。

美国目前仍有1千3百多万人失业,4月份的失业率为9%。跟随经济的好转,许多公司积累了可观的现金储备,但是他们在对经济复苏前景更加确信之前,并不急于招聘新人。美国政府星期五报告说,美国上个月新增了24万4千份工作。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