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星期一

[G4G] 支那人獨特的民族性

支那人獨特的民族性


最近有幸於網路上與疑似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漢服人士交流,對其所主張之荒繆提倡,以及各種荒誕不經的說法,不禁令久遠深感可悲復可嘆,久遠同情他們,同時也警惕著自己。

警惕著甚麼呢?

中華人民共和國內的漢族人士自出生前就已經被種下了層層滿清奴化之遺毒,然後在這遺毒之上又包攬了馬列洋教之虛空糖衣,兩層三層的奴化枷鎖,使其處事不問法理,不問因果,只提強權主張,不問正義是非,渾身露出的蠻夷模態,其生命早成為對漢先民的羞辱。

那麼這又有甚麼好警惕的?

其實在久遠出生以前,久遠在學校所接受的教育,在民間廟宇所聽聞的故事,在台灣所接觸的人士,讓久遠深深了解,在久遠出生以前,也一樣被種下了滿蒙奴化之遺毒,共匪的雙重與多重的洗腦機制,與滿蒙教育奴化之遺毒交錯而在公共領域,一層層的散佈著各式各樣的漫天大謊。

那些東西,讓久遠感到非常痛苦,其實看見中華人民共和國漢服人士的愚蠢表現,就如同看見十數年以前,在滿蒙奴化之遺毒中掙扎的久遠自己。

警惕這些已經過去的事情,那種洗腦的遺毒,也還是現在正在發生的不幸,它們沒有停止過對漢人的洗腦。久遠必須警惕自己,別被洗腦成了一個穿著長袍馬褂的中華民族。

以下,久遠稱呼那位對久遠提出主張與說法的人士為支那人,是支節末端那邊的人之意,這包含著久遠對該位中華人民共和國居民言行的輕視,同時也藉以保護上古時代被稱為中國人的古代漢人不因這些支那人的表現而受辱。久遠認為,支那人與所謂的古代的中國人已是不同人種,不同民族,特此說明。

久遠在網路上聽聞該位來自廣東地區的支那人主張,非炎黃子孫的國家永遠無法成為中華,或華夏,並直指韓、日等國絕非中華,或華夏,而該位網民提出這個論點的根據是血統。

其實從血統來看,中國人被滿蒙滅亡,剃髮易服,漢種女性多遭玷汙,而被迫存有滿種而生存至今,如今的中國早在滿清時代已變種為支那人,清國奴。

試想,當滿州入關之時,不願歸附滿擄者已然被屠辱殆盡,能生還者幾乎就是接受剃髮易服,願當滿州奴才的漢人。幾百年來的清國奴生涯,一代接著一代,這些投降滿蒙的漢人身上早已被種下了不知幾代的滿蒙血種,那個時候不願意接受的,就被屠殺,沒辦法生存下來。所以就血統來說,支那人早已非漢,非炎黃子孫,而是蒙古利亞人種,渾身充滿了滿蒙種族生理特徵,語言聲腔亦充斥了滿蒙腔調,血中不是滿蒙純血統,也是混有滿蒙血統的混血種。所以支那人主張非炎黃子孫的國家永遠無法成為中華,或華夏的這個論點,這一點如果成真,那麼顯然這批批支那人的國家就永遠不可能是中華,或是華夏,不論它是不是正常國家。

反之,於滿蒙入關之時,堅持不願對強權妥協,而於怒海之中求生,橫跨凶險之海而到韓、日之漢族遺民,既未剃髮結辨,對滿蒙胡皇宣示效忠,更未受滿蒙強迫種下血種,也未有摔頭胎之鄙俗,如此所移民之國度,就算不是純血之炎黃子孫,也遠比被迫投降,跪下求生,被當性奴公廁而種下滿蒙血種的支那人來說,日韓平民所擁有的漢族血種,只怕比支那人來的更為純正,更有資格自稱中華,華夏。

其實對於滿蒙等遊牧民族來說,所謂中華之名其如糞土,中華文化低賤不堪重視,所以在滿蒙殖民中國之下,對漢人與漢文化多報有歧視輕蔑之心,一方面歧視輕蔑,一方面又對其痛打不遺餘力,羞辱誹謗不絕於耳,甚麼大漢族主義,甚麼封建遺毒等等,凡是能夠用來使漢人自卑而喪氣的藉口都能編造出來,散布於所有公眾領域。但對漢文化以外的發展,或歐美文化,則視其為高雅文明。這種抱有種族性質的歧視與誹謗還有打壓,在今日中華人民共和國政策中,比比皆是,雖然它被粉飾而令人難以察覺。

反之,對韓日來說,中華文化卻是高尚優雅的,是令他們懷念與喜愛的,這是韓日對待漢文化的普遍態度,其實這也包含著對他們遠祖移民的紀念。如果他們的遠祖是滿蒙移民,還是可能會歧視與敵視漢制衣冠,甚至於痛打與羞辱,就如同滿蒙等外國外族在中國執政的表現一般。

這樣一比較就知道,一個專責痛打漢文化卻重視滿蒙民族權益的現代支那人是如何已經被玷汙,被凌辱且被迫推落於人類之中最低等的存在,即便支那人有天大的不甘心,不願意去面對與承認。但擺在支那人眼前的事實是,自古以來,幾百年以來,中國不再華夏,華夏也不在中國。真正的華夏文化在中國反遭歧視,打壓,選擇性的剿滅,從語言文字到服飾禮儀。

其實看看韓劇與日劇也會發現,韓日等家庭生活中,矮桌矮椅的家居比比皆是,只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內遍地都是滿蒙遊牧民族式的高桌高椅,這種連家庭生活都看不出華夏特有方式的國家,根本就不是擁有上古中國生活文化的民族,反而更為接近是游牧地區的蠻荒生活方式。

久遠敢以擔保,支那人只怕也不知道,亞聖孟子曾經為了看見妻子「踞」坐而視其無禮,如果請亞聖孟子的眼光來看今天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那支那家庭生活方式還有華夏影子嗎?

支那人還認為華夏要以血統立族,其實果真要以血統立族,那麼被玷汙而使血統混濁的支那人早已不是中華、華夏,就算這批人能美其言為民族融合。

如果要以文化立族,然而華夏文化早已被滿州摧殘而崩滅,僅剩遺跡,而原汁原味的中華文化早已存在日韓等國有數千年之久,中華文化已在韓國、日本生存直到今天。

最後‧‧‧久遠所看見的是,支那人僅能抱緊著上古遺跡,一個已經遠去而被遺忘的文明遺跡,一個歷經滄桑且被滿蒙官員偽造竄改的遺跡,一個已經死亡散落破敗以及移民他處的民族遺跡。

他們這樣做,是為了撫平傷痛嗎?久遠看來不是這樣,久遠認為缺少人性的支那人所關愛的,是那個歧視並殖民著他們的政權。

因此他們之所以那樣主張,僅僅是為了去袒護那個殖民漢族的外國,那個殖民與摧殘漢人的中華人民共和國而已。久遠認為這是延續著滿州入關以來,支那人獨特的一種,認賊作父的民族性,也是深中滿蒙奴化之遺毒的心態表現。

所以他們會為了保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政權殖民中國的正當性,否定日韓等在華夏所應有的地位,以掩飾並積極創建中華人民共和國政權殖民漢族的正當性。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