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

[G4G] 美国为什么能民富国强?

美国为什么能民富国强?

每次选举,美国的两个总统候选人,以及两个政党,都努力围着美国老百姓转,都想尽办法要解决老百姓的问题,都拿出良策发展国家,要获得足够多的支持。要得到老百姓的认可,自身还得保持一贯的清廉,良好的道德修养,务实的工作作风,过人的领导能力。每次都是这样鉴别挑选,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美国老百姓才是国家的主人,主人总得要挑选一下自己的公仆。只有主人才有权力挑选公仆。不是主人当然不能挑选公仆。

美国因主人有权力挑选公仆而成为民富国强的国家。

-------------------------------------------------------------------------

一个国家,即使有国家主人,光一个称号有什么用?选公仆还只能由代表来选。代表是国家的主人吗?NO。代表是代表。主人是主人。主人就是人民。主人没有选举国家公仆的权力,那么主人的地位大打折扣。主人也没有挑选国家公仆的权力。那么这个主人的地位已经是名誉主人了。主人要有主人的权力,要能挑选国家公仆。这才是真正的主人。

民主?什么是民主?民主就是人民必须当家做主,这才是民主。怎样才是当家做主?能挑选国家公仆,能当家,有挑选的权力。做有权力的主人。人民连自己一点实质的权力都没有,也号称自己是民主。未免有点开玩笑的味道。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