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

[G4G] 眾多美女“獻身”拍性感月歷 為普京賀壽 組圖 - 新華網

美國前總統肯尼迪有一年過生日時,"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在生日派對上以低沉性感的語調為他獻上一首"生日快樂歌",成為史上的經典記憶。如今,美眉們說"HappyBirthday,Mr.President"的場景又來了——這位有幸享此艷福的"總統"先生,就是俄羅斯強人普京。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臺灣新浪網

眾多美女"獻身"拍性感月歷 為普京賀壽 組圖
新華網
美國前總統肯尼迪有一年過生日時,"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在生日派對上以低沉性感的語調為他獻上一首"生日快樂歌",成為史上的經典記憶。如今,美眉們說"HappyBirthday,Mr.President"的場景又來了——這位有幸享此艷福的"總統"先生,就是俄羅斯強人普京。 ...
美女大學生清涼上陣:拍性感掛曆為普京慶生(圖)中國經濟網
俄少女拍性感月曆賀普京生辰AM730
政治見解不如寬衣解帶? 女大生拍性感月曆為普亭祝壽NOWnews
蘋果日報 -壹蘋果專題 (需訂閲) -壹蘋果專題 (需訂閲)
共有 11 篇相關新聞 »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