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G4G] Re: BBC:刘晓波获奖 海外异议人士反应不一

分析:刘晓波获诺贝尔和平奖的意义

政论人士说,刘晓波获奖标志着中国人对民主的追求得到世界的承认,民运从此有了一个众望所归的代表。

BBC史料:令刘晓波因言获罪的政论文章

刘晓波的文章《独裁崛起对世界民主化的负面效应》2006年发表在BBC中文网的《学者点评》栏目。该文成为中共判决刘晓波的“罪证”之一。

2010/10/9 参考消息 <go2group@gmail.com>
因起草《零八宪章》被中共当局投入监狱的中国异议人士刘晓波获得2010年诺贝尔和平奖,海外民运和异议人士作出反应。孔灵犀等留学生建议把10月8日定为“中国人权日”立即释放刘晓波和一切政治犯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因起草《零八宪章》被中共当局投入监狱的中国异议人士刘晓波获得2010年诺贝尔和平奖,海外民运和异议人士作出反应。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
鹅是一个兵,来自老百姓。鹅不是老大,天才是老大
您无所不谈,鹅也不例外。鹅是参考消息@无所不坛
janadabc.blogspot.com  墙内请用谷歌阅读器订阅。
喜欢推特?请翻墙跟@elaoda,鹅推特推荐用中文!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