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

[G4G] 在 Gmail 里找到所有可自动取消订阅的邮件

如果你的Gmail里塞满了各种订阅邮件,怎么找出可以快速退订的邮件呢?

只要在Gmail里搜索“label:^unsub”,出现的所有邮件就是支持自动退订的(如上图),你可以挨个举报为垃圾邮件,同时让Gmail帮助你退订。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谷奥——探寻谷歌的奥秘 by musiXboy on 10/14/10

我们之前曾经报道过Gmail可以自动识别出某些自动订阅的邮件,帮助你实现一键快速退订(在举报为垃圾邮件的同时可选择退订)。不过这一功能仅限某些邮件订阅服务,如果你的Gmail里塞满了各种订阅邮件,怎么找出可以快速退订的邮件呢?

只要在Gmail里搜索“label:^unsub”,出现的所有邮件就是支持自动退订的(如上图),你可以挨个举报为垃圾邮件,同时让Gmail帮助你退订。

Via GOS


© musiXboy 发表于 谷奥——探寻谷歌的奥秘 ( http://www.guao.hk ), 2010. | 没有评论 | 永久链接 | 关于谷奥 | 投稿/爆料
Post tags: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