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星期三

[G4G] 美高校考虑对申请人进行背景调查

美高校考虑对申请人进行背景调查





【大纪元7月29日讯】2004年在威尔明顿(Wilmington)的北卡罗莱纳大学, 有一名大学生被杀害。凶手是一名有暴力侵害妇女记录的同学。死亡学生的家人认为, 大学招生办公室的决策, 是一个导致那学生被害的主要因素。

据 《今日美国》报导,经过这起诉讼后,北卡罗莱纳州开始要求州立11所校园, 进行犯罪背景检查,对学生的背景提高警觉。星期三一年一度的全国大学院校律师协会的一个小组讨论会议明确表示, 不只是北卡罗莱纳州, 在全国各地的院校,招生人员和学生事务管理人员, 都开始考虑对申请人或在校学生, 进行犯罪背景调查, 进一步改进校园安全。

但是否要有或如何进行, 学生的背景调查, 是一个尚未解决的问题。讨论这问题的小组成员包括某位在研究录取过程中如何使用犯罪背景调查的法律教授、一位负责政策执行的北卡罗莱纳州大学行政人员,以及一位反对在录取过程中使用背景调查的人士。

在开始讨论,斯泰森大学副校长和法学院院长达比.迪克森(Darby Dickerson)描述犯罪背景调查为法律和政策的拼图,它涉及校园安全、法律风险和个人权利等议题。

迪克森说:“在录取过程中, 实施背景调查并非灵丹妙药, 但这种审查可以成为更全面的校园安全政策中的一环。”

美 国高校的登记和招生人员协会(AACRAO)副执行主任纳斯廉(Barmak Nassirian)说,他不认为这样的背景检查能使校园更安全。他说: “我们还没有掌握人的行为科学,不允许有犯罪记录的人申请入学将是积极歧视,而且无法确定哪些有记录的学生将会犯法,哪些不会。 ”

该协会最近调查显示,66%的受访学校在报告中说,他们有收集学生的刑事司法信息的机制。此外,调查还显示,私立和四年制的学校,比公立或两年制的学校更有可能进行一些筛选。

调查发现,收集学生刑事司法信息的最常见手段,是通过自我揭露问题,这些问题已在他们的申请表上或普通用的申请表上。在144所收集刑事司法信息的学校里, 只有10所表示,他们使用了犯罪背景调查。


在 威尔明顿的学生杰西卡福克纳被害之后, 根据现有规则,北卡罗莱纳州的系统就是使用犯罪背景调查的学校之一。威尔明顿的学生事务副校长帕特里夏.伦纳德(Patricia Leonard)说,被大学校园安全和调查委员会要求调查的学生人数,在所有申请入学的学生之中不到 10%。校方有几个批准的供应商, 学生可以向他们买背景调查报告。 伦纳德补充说: 调查报告的费用通常约 20美元, 由学生支付。

伦纳德还说, 有一半被要求提交检查的学生, 不顾接受检查, 自动放弃入学。而那些愿意接受检查的,92%被清除,没有进一步的检查。她说,这筛选过程“显然发出了一个关于校园文化的信息 - 其优先次序。”

纳斯廉说,他认为对过去有犯罪的人, 这信息是一个很大的且不必要的“不要来 ”的标志。他说,高校应该设法帮助犯过罪的学生克服他们的历史。如果你不认为人可以改变,你应该进入另一个行业, 而不是高等教育。“教育人们,把他们带到正确的道路上是一种社会责任。”

(http://www.dajiyuan.com)

美东时间: 2010-07-28 20:31:49 PM 【万年历】
本文网址: http://www.epochtimes.com/gb/10/7/29/n2979645.htm
提供广告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