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9日星期四

[G4G] 华夏时报被打女记者:曾遭受深国商高管威胁

2010年07月30日 13:56凤凰网财经  】 【打印】 共有评论0

凤凰网财经讯  7月30日上午消息,《华夏时报》华南新闻中心记者陈小瑛昨日晚间被不明身份人士以“爆料深国商内幕消息”为由骗至深圳天虹商场,遭受重殴。陈小瑛最近的稿子是“深国商董事长遭二奶举报掏空资产”。凤凰网财经在第一时间联系到了这位受到不公正待遇的女记者陈小瑛。

陈小瑛向凤凰网财经表示,自己已在第一时间报了案,陈小瑛表示,自己平日并没有什么仇家,最近报道过的新闻主要就是深国商的负面,且对方也以深国商员工的身份邀约,所以初步判断是深国商打击报复。

陈小瑛透露,就在此前,深国商曾找到她所在的媒体企图做危机公关,而深国商的总经理更曾威胁过她“这样报道下去对你没有什么好处。”

陈小瑛同时表示,在很多这样的报道中,媒体通常处于非常不利的地位,而自己作为媒体人,也深感悲哀。

陈小瑛目前仍然在工作岗位上坚持战斗,称自己“脑子还是清醒的,还在写稿。”并表示,自己和报社会将深国商的报道继续进行下去,“如果有了新的线索,我们会继续报道”。

凤凰网财经将持续关注此事。


--
鹅是一个兵,来自老百姓。鹅不是老大,天才是老大
您无所不谈,鹅也不例外。鹅是参考消息@无所不坛
janadabc.blogspot.com  墙内请用谷歌阅读器订阅。
喜欢推特?请翻墙跟@elaoda,鹅推特推荐用中文!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