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G4G] BBC 长沙税务大楼爆炸"系人为制造"

更新时间 2010年 7月 31日, 格林尼治标准时间03:29

长沙税务大楼爆炸"系人为制造"

中国湖南省长沙市一税务局大楼7月30日下午发生爆炸(中新社图片, 30/07/2010)

长沙警方目前已确认爆炸系人为制造。

中国湖南省长沙市一税务局大楼周五(7月30日)下午发生爆炸,造成至少4人死亡,19人受伤。

长沙警方在周五晚通报说,据现场勘查各种迹象显示,此案系人为制造爆炸所致,警方已作为爆炸案立案侦查。

爆炸发生在30日下午16点15分左右,地点位于长沙市芙蓉区国税局东屯渡税务分局三楼会议室。

目击者说,爆炸发生时听到巨响,玻璃碎片四溅,大楼起火。

人民网报道引述知情人士说,“行凶者当时拿着炸药扔进会议室的桌下”,当场造成两人死亡,14人重伤。后来,两名重伤者经抢救无效死亡。

长沙市警方已将爆炸现场封锁。

中新社说,从爆炸税务局对面的教师村宿舍楼望过去,爆炸的税务局三楼面目全非。

楼上防盗窗被爆炸所产生的冲击力脱离了窗台,散落在附近30米左右的马路地面山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