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星期三

[G4G] 我向党保证,话说这个局长还挺幽默的

我向党保证,话说这个局长还挺幽默的

作者:板哥   出自:一枕头口水! 浏览/评论:369/2   日期:2010年7月28日 16:45

 

谨向党保证本人明年最迟后年同李清结婚,在这一年期间对李清做到一个丈夫的责任义务,否则承担一切后果。扬州邗江区商务局局长马一平的结婚保证书被其小三发帖曝光。这是727湖南在线的一则消息。

消息说,马局长在多次遭遇小三追逼结婚的情况下,无奈,写下向党保证和她结婚的保证书。

这个马局长真把我们幽默了一把,估计很多人都和我一样,只知道向党保证不叛党永远忠于党,向党保证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的义务,从没听说有人要向党保证和 “小三”结婚。

看到这个消息,我真忍不住笑了。我也学着马局长套上一句,我向党保证,话说这个局长还挺幽默的。

 

估计这个局长也是被小三逼得没辙了,才使出了他的杀手锏。看来,“向党保证”,在马一平的日常生活和工作中,还真是没少说,估摸着,他遇到别人不信任的时候,一定也会说上:我向党保证…....

面 对组织的考察提拔,马局长向党保证清廉自勉,面对百姓的期盼目光,马局长向党保证,要造福人民,这些哪怕都是马局长糊弄组织和百姓的谎言,但是它不至于如 此让人诧异、好笑。关键在于他这个习惯用语,用错了地方,用在了养情人身上,这不明摆着你马局长是在向党彻底宣布,你将“坚决腐化到底”吗?如此怎不招人 耻笑?

 

马一平不仅把“向党保证”用错了地方,还显示出他深厚的当面一套、背后一套的官场伎俩,当着组织、群众的面,他保证做一名称职的官员;而背后,他却干着损党败党的罪恶勾当。

就在马局长“向党保证”对情人的忠诚之后不久,和情人闹崩了,和情人大打出手,最终情人将马局长的丑恶嘴脸大白于天下。

相信这个向党保证和情人结婚的官员不久将会丢官被查处,这一点,我也可以向党保证,尽管我还不是党员。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