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G4G] 德国之声中文网 谷歌短暂被封后恢复正常服务

中国短讯 | 30.07.2010 | 06:00 UTC

谷歌短暂被封后恢复正常服务

(据法新社)谷歌公司周五表示,它在中国提供的服务又恢复正常。周四,谷歌报道说,它在中国提供的搜索功能有的全部遭到屏蔽,有的部分被 封。这是数周来第一次发生这样的事情。谷歌暂时被封的现象再度引起人们的忧虑,即谷歌改变直接跳转而使用手动激活香港搜索引擎之后,中国政府可能仍然不满 意。不过,谷歌公司周五还表示,此前"遭遇封锁"的说法也许有夸张的成分。它对法新社书面表示,"这是因为我们测试在中国是否受到屏蔽的方式,也许我们的 仪器对封锁程度有了夸张的定位。昨天夜间出现的小规模封锁就是这种情况。现在,我们在中国的用户所使用的服务又恢复正常。"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