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星期三

[G4G] 加拿大F-18战机航空展预演时坠毁

飞行员布赖恩・贝斯(Brian Bews)上尉第一时间弹射跳伞逃生,飞机随后坠毁在机场跑道上爆炸起火。(网络截图)
加拿大F-18战机航空展预演时坠毁





【大纪元7月25日讯】(大纪元记者童宇加拿大卡尔加里报导)加拿大一架F-18战斗机星期五(7月23日)在西部阿尔伯塔省的莱斯布里奇郡机场(Lethbridge County Airport)坠毁,飞行员成功跳伞。

加拿大军方发言人艾利森(Kendrah Allison)证实,这架空军战机是在进行阿尔伯塔国际航空展预演时坠毁的,飞行员在飞机坠落前弹射出舱逃生。"飞机的坠毁没有导致其他任何伤亡。"

据悉,这架战机是在做超低空飞行动作时突然失控,36岁的飞行员布赖恩・贝斯(Brian Bews)上尉第一时间弹射跳伞逃生,飞机随后坠毁在机场跑道上爆炸起火。

目击者说,飞行员是在飞机离地面30米处被弹出机舱,拉开降落伞成功逃生。飞行员从鬼门关前逃过一劫,马上被送往医院治疗,只受了一点轻伤。

公共信息官尼科尔・梅萨罗斯(Nicole Meszaros)上尉没有透露贝斯的受伤细节,但表示飞行员的情况稳定,精神很好。目前,与家人和朋友在一起,接受医疗人员的监视。

至于飞机失事的真正原因,目前还不清楚。一个来自渥太华的调查组于周六(24日)上午抵达当地,迈达斯・沃根(Midas Vogan)中校认为,战机坠毁"是一个孤立的事件"。
  
将在本周末举行的阿尔伯塔国际航空展上,双引擎F-18战机飞行表演将是重头节目。战机坠毁后,主办单位暗示可能取消演出,但周五晚上军方返回机场,机场跑道重新开放。

航空展协会会长恩根(Robb Engen)表示,本周末为期两天的航空展将如期进行。加拿大CF-18大黄蜂战斗机飞行队将继续飞行。恩根表示,这一决定是在组织者与国防部门的官员会晤后做出的。

F-18战机由美国麦道公司生产,绰号"大黄蜂"。是一种单座、双发航载战斗攻击机,主要用于航对防空和航载攻击机的护航,有些也用于执行空对地攻击任务。衍生型号包括F/A-18E/F、EA-18G等。

(http://www.dajiyuan.com)

美东时间: 2010-07-24 21:18:59 PM 【万年历】
本文网址: http://www.epochtimes.com/gb/10/7/25/n2975892.htm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