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星期日

[G4G] 傅国涌:寻找郝明老先生

郝明老先生曾经是中国社科院《新建设》杂志的编辑,上世纪70年代,"文革"还未结束时移居香港,再后来去了美国。听说他与一位80年代末出国的政治学者有联系,然而,当我辗转找到那位学者时,得到的回答是:

"郝明曾经住纽约,多年前他搬离纽约,没有与我打招呼,后来我们找不到他。听说他在昆明。"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追寻失去的传统.傅国涌 by 傅国涌 on 11/28/09

                        寻找郝明老先生

                     

  

     郝明老先生曾经是中国社科院《新建设》杂志的编辑,上世纪70年代,"文革"还未结束时移居香港,再后来去了美国。听说他与一位80年代末出国的政治学者有联系,然而,当我辗转找到那位学者时,得到的回答是:

    "郝明曾经住纽约,多年前他搬离纽约,没有与我打招呼,后来我们找不到他。听说他在昆明。"

    郝明老先生虽已回国,而且可能就在昆明,可是茫茫人海从何找起。我想起了神奇的互联网,也许借助无远弗届的网络,有可能找到郝明老先生。希望知道郝明老先生下落的朋友能告诉我。给我留言,或给我写个邮件yangyang427@sohu.com,十分感谢。             傅国涌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