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星期日

[G4G] Re: 让你满意的翻墙(GFW)福利

紧急时刻,需要翻墙怎么办?

来源:Xioubin's Blog

 此文已经发布到GoogleDocs:http://docs.google.com/View?id=dd2br2h6_82gk7z6gg4

有时候,我们一直在使用的翻墙方法,突然失效了,这时候,你Google搜索翻墙方法,惊奇的发现被链接被重置。不要惊讶,这种情况我遇到过,在祖国六十大寿之前,此文将告诉你,紧急时刻,如何翻墙。

1.每天一段时间的免费VPN


下载他们的软件,输入他们的测试帐号,链接成功后即可翻墙,请注意,有时间限制,时间到了会自动断开。

2. 仅需RMB0.1,获得几小时的VPN

淘宝上面有卖VPN,有那种几小时时间的,只要几毛钱,淘宝搜索VPN,按照价格排序,即可看到很多廉价的VPN。搜索传送门:http://search1.taobao.com/browse/0/n-g,guydambyge2ds-g,guydambyge2ds-------------1----------------------0-----------------------g,kzie4-------2-------b--40--bid-0-all-0.htm?ssid=p001-s1#ListView


3. 如果你运气好,可以查看此文:http://www.xioubin.org.ru/archives/my-web/169

   密码是:fuckgfw
   主要是教你用某VPN的漏洞,获得免费的VPN,前提是你运气和人品足够好。


4.万能Twitter
  此方法适合有Twitter帐号的人,此时此刻,你可以上Twitter搜索方法,当然,我们要使用第三方客户端,打开Google,搜索:"what is dabr" intitle:login  即可获得很多Dabr。

没有Twitter帐号,可以打开:http://www.yekuba.com/thread-1044-1-1.html 墙内注册Twitter。

5.SSH
  记得之前某组织还提供DreamHost的SSH帐号,可惜被停了,没关系,我们用免费的SSH:http://www.yekuba.com/thread-934-1-1.html这里有收集支持SSH的免费空间。
敬请订阅我们: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在twitter跟随我们:http://twitter.com/cdt。翻墙工具介绍和下载:http://www.sesawe.org/http://www.sesawwe.net/

2009/11/30 参考消息 <go2group@gmail.com>
五毛免看,愤青继续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GFW BLOG by GFW Blog on 11/29/09

1、可以使用谷歌邮箱收发邮件,不用担心你的电子邮件有一天会成为你的呈堂证供。

2、在别人看着以催情的音乐为背景的图片动画而大骂CNN的时候,你可以打开CNN的官网,看看究竟怎么回事儿。

3、在别人还不知道twitter的时候,你就已经熟练的掌握了它的使用方法,并且得到很多不用翻墙就可以使用twitter的第三方客户端。

4、在新闻媒体由官方控制的今天,你们也可以通过网络联合起来,做成一些在以前做不到的事。比如聚集上千人来维护自己的正当利益。

5、当你打开维基百科的时候,你可以根据它们的备注检验这个词条的真伪。它不像国内的某XX词条,有的词条完全是胡说八道,更别说出处(不信你试试,比如“RP”)。

6、当你打开境外黄色网站时,你不用担心无数病毒窗口骚扰你,它们比国内许多正规网站还安全。

7、世界时多元的,墙外的声音是多元的,翻墙可以避免你后天变得“五音不全”。

敬请订阅我们: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在twitter跟随我们:http://twitter.com/cdt。翻墙工具介绍和下载:http://www.sesawe.org/http://www.sesawwe.net/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鹅是一个兵,来自老百姓。鹅不是老大,天才是老大
您无所不谈,鹅也不例外。鹅是参考消息@无所不坛
janadabc.blogspot.com  墙内请用谷歌阅读器订阅。
喜欢推特?请翻墙跟@elaoda,鹅推荐推特中文圈!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