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星期日

[G4G] 让你满意的翻墙(GFW)福利

五毛免看,愤青继续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GFW BLOG by GFW Blog on 11/29/09

1、可以使用谷歌邮箱收发邮件,不用担心你的电子邮件有一天会成为你的呈堂证供。

2、在别人看着以催情的音乐为背景的图片动画而大骂CNN的时候,你可以打开CNN的官网,看看究竟怎么回事儿。

3、在别人还不知道twitter的时候,你就已经熟练的掌握了它的使用方法,并且得到很多不用翻墙就可以使用twitter的第三方客户端。

4、在新闻媒体由官方控制的今天,你们也可以通过网络联合起来,做成一些在以前做不到的事。比如聚集上千人来维护自己的正当利益。

5、当你打开维基百科的时候,你可以根据它们的备注检验这个词条的真伪。它不像国内的某XX词条,有的词条完全是胡说八道,更别说出处(不信你试试,比如"RP")。

6、当你打开境外黄色网站时,你不用担心无数病毒窗口骚扰你,它们比国内许多正规网站还安全。

7、世界时多元的,墙外的声音是多元的,翻墙可以避免你后天变得"五音不全"。

敬请订阅我们: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在twitter跟随我们:http://twitter.com/cdt。翻墙工具介绍和下载:http://www.sesawe.org/和http://www.sesawwe.net/。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