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星期日

[G4G] Re: 港媒:反驳当局,告诉你东莞到底有多黄!(有点黄,有点红,有点黑)

港媒:反驳当局 告诉你东莞到底有多黄!
——东莞并非很黄 因为黄中有红
打印版 阿波罗新闻网2009-11-30讯】  
 

东莞桑拿现场选技师

东莞当局日前为自己头上的「黄帽子」鸣冤叫屈,市长李毓全称,「东莞并非很黄」,之所以被人误解,一是因为东莞酒店很多,有人以为酒店肯定有色情设施配套;二是东莞乃移民城市,有甚麽事一传就传开了。而东莞市委书记刘志庚则强调,扫黄不能「矫枉过正」,各镇「不能太过分、扫荡式」搜查每一间娱乐场所。
    
    「东莞并非很黄」,当局振振有词似乎也很有道理,若东莞很黄,又怎能成为「全国落实科学发展观试点城市」?要知道,能够「光荣成为」科学发展观试点城市,就意味着这个城市的发展得到中央高度认可,否定东莞,就等于打中央的耳光,谁有这个胆量?
    
    再说,东莞今年五月刚刚入选「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秀城市」,这个奖项据说每四年评选一次,由中央政法委、中央综治委、公安部等权威机构评比,是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的最高荣誉,如果东莞很黄,又怎麽能得到这个「崇高荣誉」呢?有恃无恐,难怪东莞市长李毓全说得振振有词。
    
    另外,这几年中央领导络绎不绝前往东莞考察,总理、副总理、广东省委书记更是多次到过东莞。领导的眼睛是雪亮的,如果说东莞很黄,这些明察秋毫的中央领导难道会不知道吗?给东莞抹黑事小,侮辱中央领导的智慧可是件大事。
    
    所以说,东莞当局坚持认为「东莞并非很黄」,即使扫黄也不要「矫枉过正」。但东莞到底黄不黄,网络上铺天盖地的东莞桑拿广告是最有力的明证,移动电话上应接不暇的东莞桑拿招嫖讯息是最坦白的供词,海内外嫖客们数不胜数的东莞「嫖经」是最客观的证言,长安镇上赤裸裸的人肉市场是最直接的证据。老百姓的眼睛是雪亮的,东莞当局不能一手遮天,想把「黄帽子」摘下来就能摘下来。
    
    当然,东莞并非很黄也有些道理,因为东莞的黄是与红结合在一起。在东莞这样的地方,如果没有官方的红背景支持与包庇,那些黄色的性产业,又怎能大行其道?又怎麽会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呢?
    
    而且,东莞的黄还掺杂着那些桑拿小姐红色的鲜血。在东莞的桑拿场所里,有多少小姐是在棍棒的威逼之下被迫为娼的?又有多少小姐因为宁死不从而人间蒸发的?还有多少小姐在暗无天日的桑拿房中染上不治之症呢?东莞的黄,正因为掺杂了政府的红以及小姐们的鲜血,也就「并非很黄」了,但这种「并非很黄」反而更加罪恶、肮葬,充满了官僚腐臭之味与小姐的血腥之味。
    
    东莞官员称扫黄不能「矫枉过正」,那倒不如不扫,乾脆让性产业茁壮成长,为东莞今年的GDP增长率成功保八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zhongkang         来源:东方日报

本文网址:http://www.aboluowang.com/news/data/2009/1130/article_90949.html


2009/11/29 参考消息 <go2group@gmail.com>
东莞当局日前为自己头上的「黄帽子」鸣冤叫屈,市长李毓全称,「东莞并非很黄」,之所以被人误解,一是因为东莞酒店很多,有人以为酒店肯定有色情设施配套;二是东莞乃移民城市,有甚麽事一传就传开了。而东莞市委书记刘志庚则强调,扫黄不能「矫枉过正」,各镇「不能太过分、扫荡式」搜查每一间娱乐场所。

「东莞并非很黄」,当局振振有词似乎也很有道理,若东莞很黄,又怎能成为「全国落实科学发展观试点城市」?要知道,能够「光荣成为」科学发展观试点城市,就...要有点红。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阿波罗网 on 11/30/09

东莞桑拿现场选技师东莞当局日前为自己头上的「黄帽子」鸣冤叫屈,市长李毓全称,「东莞并非很黄」,之所以被人误解,一是因为东莞酒店很多,有人以为酒店肯定有色情设施配套;二是东莞乃移民城市,有甚麽事一传就传开了。而东莞市委书记刘志庚则强调,扫黄不能「矫枉过正」,各镇「不能太过分、扫荡式」搜查每一间娱乐场所。        「东莞并非很黄」,当局振振有词似乎也很有道理,若东莞很黄,又怎能成为「全国落实科学发展观试点城市」?要知道,能够「光荣成为」科学发展观试点城市,就...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