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星期日

[G4G] Re: 昊澄兄并转其他绿色文明事业的同仁:

可以把我浪费的水排到那里啊,我浪费的水总比黄河里的水干净吧!
如果每个居民都每天浪费1000吨水,那么我们的长江黄河都成一江清水了,因为我们放出去的水都是干净的水。何来浪费之说?
请搞清楚,水资源是被工厂污染掉的,不是被浪费掉的。不要成为水厂肆意提价而转移焦点的帮凶!

2009/11/30 赵嘉阳 <tjcn.cgp@gmail.com>
呵呵,谢谢您的提醒。我们是在提倡节约用水,水厂是否涨价是另一个领域需要探讨的,那是国外资本和国内垄断集团在联合榨取中国人民。无论如何,生存在这片土地上的是我们自己,我们需要保护我们的家园,节约用水是我们每个公民的责任。可能您浪费的一吨水是清洁的,但您不能把您浪费的水收集起来直接送入大海,您浪费的水还是要和其他污水混合到一起,这样就增加了污水的总量。有时间您可以看一下现在的黄河兰州段和长江上游,那里已经接近干涸,而您浪费的水就是从那里来的。感谢您对关爱中国行的关注,希望您加入我们。
 

-- 

赵嘉阳
中国绿党
关爱中国行

SKYPE:tj.cgp
QQ:706493078
MSN:tjcn@hotmail.com
邮  箱:tjcn.cgp@gmail.com
博  客:blog.sina.com.cn/cgp2009
邮件组:groups.google.com/group/gazgx

2009/11/30 Fan Crazy <ohmyintimate@gmail.com>
- Hide quoted text -

你们绿党都不知道水资源是被污染掉的吗?
我一个人就算浪费掉1亿吨水,这些水还是干净的,流回到自然界里,水资源还在!因为这些水不会跑到月亮上去。

不管你们绿党是有意还是无意,请不要做水厂提价的帮凶。

2009/11/28 赵嘉阳 <tjcn.cgp@gmail.com>

关爱中国行系列活动之:节约用水
 
水是人类的生命之源,而可以使用的水资源有限。如果我们不珍惜宝贵的水资源,那么地球上最后的一滴水很有可能就是我们的眼泪!目前中国农业灌溉每年平均缺水300多亿立方米,农村还有3000多万人饮水困难。有400多个城市缺水,缺水比较严重的城市有110多个,城市日缺水量为1600万立方米,影响城市人口约4000万人。节约用水,保障水资源的可持续利用,是我们共同的责任!

本期活动内容如下:
一,将一个500毫升装满水的塑料瓶放到冲水马桶储水池内,同时检查储水池是否有渗漏。
二,减少使用洗衣机的次数,尽量让洗衣机满负荷运转,并调整水位以适应洗涤的负荷。
三,停止使用浴缸,缩短淋浴时间,用沐浴露或洗发水时关掉水龙头。
四,不要在刷牙、洗碟子或者洗菜的时候一直开着水龙头。
五,重复利用,在用水来进行超级脏的清洁任务之前先用来清洗不怎么脏的东西。
六,避免购买瓶装水,当地供水安全的情况下,浪费资源是没有必要的。

活动时间:2009年11月29日至2009年12月05日  欢迎加入我们

注:节约用水不必要减少正常饮水,人体每日仅需2升左右


2009/10/24 阳光 <wx40j.w@gmail.com>
继中国民主党"纽约会议"后的又一海外民主力量的分裂事件!各位!我们应该明白我们目前的共同的目标!建设性的建议和团结的愿望才可能是我们应该做的!要尽量少的使用斗争性的语言;我们不能总是让亲者痛、仇者快!



--
我们的郁闷是共匪给的,我死前一定要找至少两个当官的共匪垫背!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