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1日星期四

[G4G] 活活把“网民”玩死

韩国电视台为泄露开幕式图像向北京奥组委道歉
国际在线 - 1小时前

人民网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彭延媛韩昌松):日前擅自播出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彩排片段的韩国电视台SBS今天(31日)正式向北京奥组委道歉。 SBS北京奥运会报道的总协调人金庆秀31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韩国联合转播体和他们的代表已经正式向北京奥组委表示道歉,同时采取了 ...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中国新闻网的泄密引发网民欣喜
"网民"一下变脸了,由怒变喜,甚至是"好评如潮"
看来,北京奥组委新闻发言人也要由"失望"变成"希望"了。
因为让人"更值得期待",所以,似乎应该感谢一下SBS电视台。




"从泄露的片段中,网民惊讶地发现:张艺谋放弃了中国传统的红色作为主色,而改用代表科技和希望的蓝色;'鸟巢'顶部的漫游鲸鱼,显示了最先进的激光成画技 术已经大量运用,并成主打手法;色彩斑斓的地球仪上点缀着活动的人体,揭示了高科技道具已经不再是演员的附属品,而成为科技与人浑然一体的主角;场地正中 的大幅闪光卷轴,在高科技光电手段下展示出时尚新颖的古老中华文化元素……

网民好评如潮之际,长吁一口气:北京奥运开幕式 ...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