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1日星期四

[G4G] 谷歌收购在线视频编辑网站Omnisio

Omnisio的意思就是"无所不视"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与G共舞·IT by zousuper on 7/30/08

Omnisio-logo  据网易科技报道,一家新兴网络视频编辑网站Omnisio今天宣布,他们已经被搜索巨头Google收购,具体金额并未透露。但根据业内消息的报道,Google为这家网站共支付了1500万美元的现金。

  Omnisio由三位澳大利亚年轻人创立:分别是Ryan Junee、Julian Frumar和Simon Ratner,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加州Palo Alto。该公司最初由新型风险投资基金Y Combinator资助创办,今年3月才首次展示其技术,随后正式上线,至今真正运作不到4个月,就得到了Google的青睐。

  说来这也并不奇怪,因为Omnisio的功能和YouTube联系紧密。在Omnisio上,你可以截取来自YouTube、Google Video和Blip.tv的视频片段,或自行上传视频,随后进行剪辑、拼接等编辑操作,或是为视频加上同步的幻灯片或片段索引,方便进行演示。

  Omnisio在网站上透露,收购后整个公司的开发团队将并入YouTube。或许在不久的将来,YouTube就会实现类似的视频在线编辑功能。


Copyright © 2008
×除注明外均为原创,若需转载或引用,请注明来自与G共舞·IT、本文链接及本声明.
下载谷歌金山词霸

人家还要(相关)>>>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