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1日星期四

[G4G] 老外见识到一上海茶馆里两个骗子的骗术

她很漂亮,这名年轻女子坐在上海市中心人民广场的长椅上。我们对视了一下,她向我招招手。我到上海已经5天。我是来这里工作的,孤身一人,也许太需要找个朋友。 这名女子的英语说得很好,我们开始聊天。突然过来一个男子,是她的朋友,他热情地问:"你是从美国来的吗?" 他们都在大学里学过英语,看起来二十几岁。那名男子说他是记者,而那个女人想从事酒店管理行业。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阿波罗网 on 7/30/08

 她很漂亮,这名年轻女子坐在上海市中心人民广场的长椅上。我们对视了一下,她向我招招手。我到上海已经5天。我是来这里工作的,孤身一人,也许太需要找个朋友。 这名女子的英语说得很好,我们开始聊天。突然过来一个男子,是她的朋友,他热情地问:"你是从美国来的吗?" 他们都在大学里学过英语,看起来二十几岁。那名男子说他是记者,而那个女人想从事酒店管理行业。我学不会念她的名字——朱晓贝(音),因此她把拼音写在了一张小纸片上,还附上了电话号码。 朱晓贝说:"我们正要去一家很有名的茶馆参加一个传统茶道表演,跟我...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