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0日星期三

[G4G] 汪兆钧致胡温第二封公开信 对策中国宪政改革

去年10月22日,汪给二位领袖写了一封公开信,我本人也没有想到这封公开信会在海内外产生了广泛的影响,在国内不少人流着眼泪读完了全信。这使我深深感到:海内外华人的心是相通的,人们的心是热的,爱国的!然而,我这封信在国内的所有互联网网站几乎全部被封杀,我想:这绝对不是您们二位的意志,顶多是这封信的冲击力较大,应当慢慢扩散。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阿波罗网 on 1/30/08

  请政协安徽省委员会呈递: 给国家主席胡锦涛,总理温家宝的第二封公开信-- 对策中国宪政改革 尊敬的胡锦涛主席、温家宝总理: 二位领袖,您们好!去年10月22日,我给二位领袖写了一封公开信,我本人也没有想到这封公开信会在海内外产生了广泛的影响,在国内不少人流着眼泪读完了全信。这使我深深感到:海内外华人的心是相通的,人们的心是热的,爱国的!然而,我这封信在国内的所有互联网网站几乎全部被封杀,我想:这绝对不是您们二位的意志,顶多是这封信的冲击力较大,应当慢慢扩散。但是,又使我感到不解的是:本来因为...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