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0日星期三

[G4G] 旅客怒吼“我要回家”上海机场爆发警民冲突(凑什么热闹啊)

据《星岛日报》报道,雪灾持续,上海气象局29日表示,上周六(26日)以来当地降雪量已达65厘米,远超1984年的46.7厘米的最高记录,这也是上海1949以来罕见的大雪。上海雪情29日再度加强,浦东、虹桥机场因多次关闭,共有七百多个航班延误或取消,滞留近五千旅客。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阿波罗网 on 1/29/08

"我们要回家!"上海遭遇六十年罕见大雪,浦东、虹桥两机场取消一百多个航班,近五千名滞留旅客29日发出痛苦的喊叫,旅客还打出"我要回家"横额,与警察发生肢体冲突。广州29日开动部分火车,民众争先恐后拼命挤车,场面混乱。     据《星岛日报》报道,雪灾持续,上海气象局29日表示,上周六(26日)以来当地降雪量已达65厘米,远超1984年的46.7厘米的最高记录,这也是上海1949以来罕见的大雪。上海雪情29日再度加强,浦东、虹桥机场因多次关闭,共有七百多个航班延误或取消,滞留近五千旅客。     春秋航空公司...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