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1日星期四

[G4G] 这八名女工被活活冻死了?

八个小姐妹抱成一团,结成一个大冰球!她们最大的才23岁,而最小的仅17岁!这次惩罚也太严厉了吧?!这八个姐妹就永远的"清醒"不过来了!——她们鲜活的生命就永远的走了!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赵牧博客 by 赵牧博客 on 1/30/08

八名女工真被活活冻死了?

    上个月,江泉肉食公司八名女工因在生日聚会上喝了点酒,被江泉公司保安逮住。其公司领导认为其违反了公司管理规定,为了"教育"这八名女工,让她们清醒清醒,就把她们关到公司冷库里!那可是-40度啊!因为被关在冷库里的时间过长,等到工人再次打开冷库,不禁被眼前的残酷情景惊呆了:八个小姐妹抱成一团,结成一个大冰球!她们最大的才23岁,而最小的仅17岁!这次惩罚也太严厉了吧?!这八个姐妹就永远的"清醒"不过来了!——她们鲜活的生命就永远的走了!

   附消息来源的链接 http://bbs.ehomeday.com/dispbbs.asp?boardid=49&id=181130

    看到这个传闻,除了期待证实,还联想到一个人,临沂的江泉老板——全国人大代表——王廷江。说起这个王廷江这个小地方企业主,曾因2004年11月27日的一个壮举而举国闻名。详情请点击:《王廷江下令十余人闯上飞机暴打空警这条官报消息。

   不过,后来此事就没有下文了。而能够知道的确凿事实是,王廷江已经再次当选为十一届山东省人大代表。

    由此心生联想:这八个被冻死在冷库里的女工,真有其事么?

    如果真有其事,下文又会如何?

    或许,这世上压根就没存在过这八个女工,就像现在还有多少人能想起来暴打飞机乘警的事。

                      被打成这个惨样的飞机乘警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