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0日星期三

[G4G] Adobe公司声明

哈哈,有意思!人家出名唯恐不及(套近乎),Adobe却是声称跟它毫无关系!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河蟹上岸 by zousuper on 1/29/08

Adobe公司严正声明

  近日网上盛传某明星的生活照,有网站和个人宣称该照为我公司产品Adobe Photoshop系列软件所制造。我公司经过经过技术部门的详细检测,可以证明该照片和我公司的产品无关。
  我公司再次声明,网上的生活照和我公司无任何关系,如有继续攻击我公司产品的个人或组织,我公司会按法律途径提起诉讼。

2008年1月30日

来源

相关文章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