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9日星期二

[G4G] 粮食大丰收粮价却上涨 说明什么?

2008年1月24日。国家统计局的07年全国经济发展的数据出炉。数字当然是鼓舞人心的,GDP增加11.4%,246619亿元人民币,折合美元3.4万亿美元,人均GDP达到了2600美元。经济快速增长背后的让人忧虑的数字是通货膨胀,根据统计局公布的数字,去年CPI增长4.8%,其中12月单月涨幅达到了6.5%。对此,统计局长谢伏瞻的说法是:粮价、油价的大幅增长拉动了CPI的增长。
这个说法对不对?显然不对,不用找别的资料,就从统计局公布的统计数据当中,我们就可以知道这种说法是不对的。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阿波罗网 on 1/29/08

 今天,2008年1月24日。国家统计局的07年全国经济发展的数据出炉。 数字当然是鼓舞人心的,GDP增加11.4%,246619亿元人民币,折合美元3.4万亿美元,人均GDP达到了2600美元。 经济快速增长背后的让人忧虑的数字是通货膨胀,根据统计局公布的数字,去年CPI增长4.8%,其中12月单月涨幅达到了6.5%。 对此,统计局长谢伏瞻的说法是:粮价、油价的大幅增长拉动了CPI的增长。       这个说法对不对?显然不对,不用找别的资料,就从统计局公布的统计数据当中,我们就可以知道这种说法是不对的。根据统计局同时...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