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1日星期四

[G4G] Google中国的春运交通图与免费祝福短信

中国人喜欢发短信,特别是在节日的时候,春节更是每年的高潮,Google中国的这项小服务能解决人们苦苦寻找祝福短信,输入短信等一系列问题,虽然此前利用飞信已经能解决,不过成本还是太高。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晨钟暮鼓 by 长天暮鼓 on 1/31/08

Google中国这次发布的春运交通图受到了很多好评,产品本身的策划是非常成功的,而后一系列的推广工作也很到位,不过在推广中有一些失误,本来一件很公益的事情,利用博客便能进行很好的推广,如果带上些商业味道便会令人不舒服,我想很多博客朋友有和我一样的感受。

春运交通图的成功来源于Google中国对本地化的深刻认识,同样也是对用户需求的清楚把握,而紧接着推出的"2008短信最流行"免费发送节日祝福短信更是对中国用户需求的深刻认识。中国人喜欢发短信,特别是在节日的时候,春节更是每年的高潮,Google中国的这项小服务能解决人们苦苦寻找祝福短信,输入短信等一系列问题,虽然此前利用飞信已经能解决,不过成本还是太高。

google-free-sms-rebang.jpg

希望正如开复所言,2008年是Google中国创新产品年。上面提到的两项产品让我们看到了一些端倪,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PS: 连日来的大雪让南方的同胞们处于灾难之中,又特别是对于那些在外打工,辛苦一年此时却不能回家与家人团聚的农民工兄弟。作为Blogger,虽然我们不能 实质性的帮上什么忙,不过我们一直在关注,大雪无情人有情。因此如果你是一位Blogger,并且你关注那些正遭受雪灾的同胞,请在博客上挂上这些,让我们一起祝福他们。(详见 CBN 论坛

cbn-xuezai.jpg

相关文章: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