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9日星期二

[G4G] 安倍晋三:日本已经做好制衡中国的准备

安倍晋三:日本已经做好制衡中国的准备

2013年10月29日没有评论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Shinzo Abe)说,在他看来,复兴的日本将在亚洲采取更加坚定的领导角色,制衡中国的力量,谋求让东京成为该地区国家的领导者。在担心美国从该地区撤退的同时,这些国家对中国军力增强感到不安。

在接受《华尔街日报》的独家采访时,安倍晋三就涵盖相当广泛的问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安倍晋三还捍卫了自己的经济改革方案,越来越多的批评指出,他的一揽子方案缺少实质性内容。不过他并没有针对新方案提出多少细节,也没有一个时间表,而这些都是外国投资者一直急于了解的。

安倍晋三说,我意识到,日本不仅要在经济方面,而且要在亚太安全方面发挥领导作用。他是在谈及他与亚洲领导人在本月早些时候一系[......]

继续阅读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以下网址访问此论坛: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没有评论: